-薄暮寒-

酒茨酒、狗崽、黑白、连若、双荒、夜青夜(小小号,不常在。间歇性发疯吐槽卖安利┐(‘~`;)┌定时删~)

【酒茨】吐槽体/我怀疑我的室友脚踏两条船(下)

***微狗崽

@吐槽君:

吐槽君你好,续上次那个《我怀疑我的室友脚踏两条船》的投稿。

认真看了一下评论,很多人猜测说学妹和那学弟根本就是同一个人,我本人觉得这个想法不是一般的荒谬,他们若是同个人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

为了验证大家的猜测,前几天晚上趁舍友去洗澡的时候,我就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学妹的那张照片,顺便把它拍下来发给那天跟我一起看球的学弟,问他这个像不像他的室友,我俩在微信讨论半天,最终一致认为,他们俩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姑且称学弟为小狐狸吧,按照他的说法,照片上的漂亮小姐姐御中带仙,神情羞涩中霸气侧漏,而他室友是个神经大条的人,颜好身材棒,是那种不拘小节的男神款,首先两人气场不搭,感觉性格也对不上号,而且根据我仔细侦查,发现我室友这个人是这样的,晚上上社科课就给学妹啪啪啪打字聊天,下课路上却跟学弟煲电话粥吹水,如果他们是同一个人,试问室友为什么要切换聊天方式搞得这么麻烦呢?

本来这事我打算听大众的意见眼不见心不烦就好,结果因为这周末社团轰趴,我不得不留在学校过夜,没想到就在刚才,那个学弟竟然风风火火跑我宿舍来了!

我刚洗完澡出来,因为习惯裸着上身,而且确实也有点热,就想开空调,却被我那个红毛室友冷嘲热讽,二话不说就把我床上的衣服砸过来,说什么豆腐身板悠着点,洗完澡最容易感冒,我开始还以为这人学会关心室友了,结果转头看到他椅子上坐着的学弟,瞬间恍然大悟,呵呵,原来这厮只是想在外人面前拯救一下宿舍脏乱差的形象而已。

学弟问心无愧地霸占着我的电脑,和我那个咸鱼佬室友还有隔壁串门的恶叉一起打游戏,因为他背对着我,我室友又站在他后面带他操作,我不方便仔细观察他,正想借口拿东西,我室友那人就回过头来,那眼神儿,科科,就跟护雏的老母鸡一样,盯得人全身发毛,我毕竟有点心虚,只好赶紧溜出去晾衣服。

没想到好死不死,我搁在桌上的手机响了,我忙不过来,就叫室友帮我接一下,他估计是不想帮我,就把音量调成外放,没办法,我只好边在阳台晒衣服边探进头来大声讲电话,谁特么知道电话竟然是小狐狸学弟打来的,他太激动了,这小子一上来就跟我嗷嚎说他觉得他室友就是那个漂亮的小姐姐,还生怕我不问他原因似的一口气说他刚才无意中发现学妹的聊天头像竟然跟他室友的头像一毛一样!

我真是佩服地五体投地,真的,大哥你早干嘛去了啊?我发给你照片你只顾盯着人家盛世美颜看,现在还挑这么个时机告诉我这个事,你不仅作死你还想拉我一起死啊!

小狐狸一开口声音就被学弟认出来了,而且还抢在我前面问什么漂亮的小姐姐,要命的是,小狐狸竟然乐呵呵地应他说就你上次发我那个啊,还说什么没想到CM(学弟名字)女装竟然这么妖孽,甚至问我可不可以再多发他几张存着以防日后被他室友欺负时拿出来当筹码,我当时听了真想顺着水管爬过去堵住他的嘴,妈个鸡,人就跟你讲电话你还敢威胁人家!

我室友一想就明白了,脸色十分难看地瞪着我,学弟一脸茫然,然后不知想到什么突然问我室友说为什么把我那张照片给别人看,我总感觉当时我室友很心虚,他平时大爷惯了,这会儿竟然遮遮掩掩东张西望,而且直接把脏水往我身上泼,说没想到我一个大男人竟然这么八,难怪我每天鬼鬼祟祟地盯着他手机看。

妈嗨!我真是六月飞雪冤过窦娥,明明是他自己把手机举得那么高臭显摆,恨不得每天把他和学妹,啊不,学弟的甜言蜜语在我面前秀,就像前几日他突然问我们宿舍明天去不去吃早餐,我以为他终于良心发现想起室友情谊了,结果这厮憋笑憋得跟气球一样,警告我们要是早起不用叫他,因为有人会把他的早餐送到宿舍门口,还叫我们走的时候顺便帮他拎进来。

他这么一说所有人都盯着我,连我那个整天沉迷小言的八百度瞎室友都用难以置信的近视眼看我,咸鱼佬乐得看热闹,隔壁恶叉最讨厌,不嫌事大地嚷嚷着要看学弟的女装照,小狐狸那边反应过来,早就逃命似的撂了电话,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跟他们解释这个美丽的误会。

说实话,谁会想到有人把自家男票的女装照设置成聊天背景啊,这种级别的照片难道不该藏着自己偷舔么?而且我们最开始拷问我室友时他自己都语焉不详啊,又整天盯着照片犯花痴,不让人误会才有鬼了。

我室友这个人也够直白的,他直接回我一句说就这张最正常了,我设置其它照片当背景你敢看吗?

嗨呀!都是男人我有什么可不敢的,我正想顶他一句,猛然想起某天咸鱼佬神秘兮兮地跟我说过别看JT(我室友)平时看着冷酷,整地跟性冷淡似的,可手机图库里不知道偷偷存着哪个男的性感泳装图呢。

而且看室友那宣誓主权的眼神,我总有种感觉,好像只要我说声敢,他便会立刻打瞎我的狗眼戳爆我的狗头一样,不过同为男人,我也可以理解他,要是整天对着心上人的小黄图当聊天背景,估计就不只是犯花痴,而是喷鼻血了。

学弟被隔壁恶叉的淫笑闹得满脸通红,我室友也有点尴尬,我只好站出来打圆场,转移话题问他之前为什么精分一样上课跟学弟聊微信下课又讲电话,相信我,我真的是好心救场,结果这厮却狗咬吕洞宾地吼我说我们下课他也下课了啊!

其实仔细想想,我室友真不像是脚踏两条船的人,自从他和学弟好上以后,晚修下课他都会在岔路口的树下等学弟,而且这厮很有心机,之前天气冷,他自己带了围巾手套,回宿舍的时候却只叫我帮他把手套带回去,晚上回来他的围巾就没了,啧啧,秀恩爱真是秀得一逼,不过这小子人挺专情的,虽然有时在电话里会不痛不痒地骂一下学弟,但绝对不许我们宿舍的人讨论他,而且之前我社团有女生喜欢他,托我给讨个联系方式,妈嗨,搞得我差点被他揍死了。

现在误会解开,我算是吃力不讨好,为了宿舍日后和谐,还得下楼去给他们买炒粉吃,我室友这个人真的浑身是戏,明明平时吃得最多,今晚竟然睁眼说瞎话,说他和学弟共吃一份就行,听得隔壁恶叉都恶寒到滚回他自己宿舍去了。

我很少在学校留宿,看学弟好像要在我们宿舍过夜的样子,就把咸鱼佬恁出来一起去买炒粉,顺便打探一下情况,结果这小子很同情地拍了拍我,他说我另一个室友视而不见,又摸出一副耳塞炫耀说他可以做到充耳不闻,还好心提醒我半夜最好不要起床小解,我被他说得浑身起鸡皮疙瘩,我特么对床就算不起来也什么都看得见好嘛!总不能叫我一晚上都贴着墙壁睡觉吧!

敲下这段文字的时候我刚买好炒粉回来,为了我正直的心灵和成全别人的大义,想了想我还是准备去找小狐狸学弟挤一晚,因为实在有点害怕睡到半夜突然被什么奇怪的声音吵醒或被我室友和学弟合谋报复,之前是我武断,误会我室友的人品了,在这里诚挚地给他和学弟道个歉,并随便祝这两基佬搞基愉快吧。

最后也谢谢大家和我共享这碗狗粮,要不然我实在是太撑了,最后再回应一下热评,我有引以为傲的视力,大家不用为我担心。

——————

@匿名用户:速速答题——po主双商喜人,八卦在线。

@匿名用户:建议po主再去检查一下视力,讲真,我不是一般担心你,是十分担心你啊。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看到标题我就跳进来了,人家明明好得跟什么似的,po主你咋搬弄是非咧。

@匿名用户:呜呜呜这样的男票好想要!感觉po主的室友男友力max啊!!!又霸道又傲娇!还很宠学弟啊我的天!!!

@匿名用户:想看妖孽学弟的照片!满脸通红什么的感觉学弟很萌啊!

@匿名用户:我的评论就像我的菊花一样没人顶……

@匿名用户:想、想看泳装图……〔po主室友还有一秒赶到现场〕

@匿名用户:po主你的床借我睡!!!我愿意冒着生命危险去探索人类的原始起源与欲望啊!!!

———end

评论(7)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